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軍酸語輩出 姚文智:國民黨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談到藍營或政治評論員稱「棄姚保柯」要登場,或說「姚文智又沒傳染病,有必要閃這麼遠?」,甚至說「可以安息」;姚說,「國民黨這些人高興就好,他們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一下,他們高興要怎麼講就怎麼講。」
(記者周彥妤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談到藍營或政治評論員稱「棄姚保柯」要登場,或說「姚文智又沒傳染病,有必要閃這麼遠?」,甚至說「可以安息」;姚說,「國民黨這些人高興就好,他們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一下,他們高興要怎麼講就怎麼講。」 (記者周彥妤攝)

2018/07/16 13:16

〔記者周彥妤/台北報導〕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接受廣播專訪,談到藍營或政治評論員稱「棄姚保柯」要登場,或說「姚文智又沒傳染病,有必要閃這麼遠?」,甚至說「可以安息」;姚說,「國民黨這些人高興就好,他們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一下,他們高興要怎麼講就怎麼講。」

姚文智今天上午接受台北流行廣播電台節目「POP搶先爆」專訪,主持人黃光芹問,你批判市長柯文哲海選團隊剩下幾個人,是質疑他的用人嗎?姚回應,柯的用人不需要我質疑吧?現在選舉搞海選,4年前就曾經做過,有的加入團隊,有的也幫他打完選戰,我們來看柯文哲用人有沒有分崩離析,有無整合戰力或是重用年輕人,還是只是選舉到,「噱頭嘛!」

黃光芹詢問,柯文哲認為吳音寧不到議會質詢,會有政治紛擾,若你當選會怎麼處理吳的問題?姚文智說,她沒做錯事,一直很關心農業,至於該不該備詢?姚說,該去就去,如有專案與她有關,例如農產運銷出了很大問題,當然就要去,但如發展成只是當柯文哲的擋箭牌,或變成炒新聞的工具,就不應該;他強調,市議員質詢要就事論事,如只是拿來炒新聞話題,把本來就不需要到議會的她叫去,當然不應該。

黃光芹問,若未來遇到近日颱風假一樣狀況,新北達標放假、北市基隆則沒有,會怎麼處理?姚說,北北基合作還是最重要的事,如果北市和基隆認為不應放假,就應該和新北好好溝通協調,大家共同承擔,不然這樣會發生很多公司行號到的人也不齊,還有小孩接送問題,這個問題跟前一天四點決策放假是一樣道理。

姚文智強調,颱風天放假決策,一方面建立在專業基礎,但專業之外,包括交通配套、疏散、防颱準備也是其中環節,就像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料災從寬」。

黃光芹也問,對於藍軍、其他政治評論員說,「現在要搶救姚文智囉」,或是「棄姚保柯」要登場,甚至說你是「小三」、「姚文智又沒傳染病幹嘛閃這麼遠?」還說你「可以安息了」,對這些話語的看法?姚文智說,「國民黨這些人高興就好,他們要走入歷史,就讓他們發洩一下,他們高興要怎麼講就怎樣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