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遞補不分區立委 蔣絜安:樂於接受挑戰

行政院內閣大搬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宣布內閣改組名單,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空缺確定由現任桃園市客家事務局長、不分區排名第23名的蔣絜安遞補。(資料照)

行政院內閣大搬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宣布內閣改組名單,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空缺確定由現任桃園市客家事務局長、不分區排名第23名的蔣絜安遞補。(資料照)

2018/07/12 14:0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行政院內閣大搬風,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早宣布內閣改組名單,民進黨不分區立委空缺確定由現任桃園市客家事務局長、不分區排名第23名的蔣絜安遞補。

蔣絜安今早到新竹縣出席民進黨部記者會,替縣長參選人鄭朝方輔選,她接受電訪表示,因中午忙著開會,還不清楚詳細訊息,如果確定由她遞補,樂於接受挑戰。

蔣絜安說,不論職務、頭銜如何調整,當初她就是代表客家族群參與排名,未來進入立法院,不會忘記初衷,會持續為族群發聲。

蔣絜安與客家族群淵源頗深,除出身苗栗客家庄,也是「客家文學之母」鍾肇政媳婦,2014年被桃園市長鄭文燦延攬任職客家事務局長。

民進黨本屆不分區立委排出34人,其中當選18人,在顧立雄、李應元、鄭麗君、徐國勇等人入閣後,加上谷辣斯.尤達卡(Kolas Yotaka)接任發言人,在女性名額不得少於一半的原則下,第23名的蔣絜安將遞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