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耀福盼馬英九快助選!馬辦:有空噴口水 不如關注民生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諷刺馬英九行程「可能比吳敦義還多」,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見圖)反擊說,有空噴口水,不如多花點心思關注民生現況。(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諷刺馬英九行程「可能比吳敦義還多」,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見圖)反擊說,有空噴口水,不如多花點心思關注民生現況。(資料照)

2018/07/05 20:53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前總統馬英九最近接受企業界捐助成立基金會,引發外界重返政壇的政治聯想,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天諷刺馬英九行程「可能比吳敦義還多」,還稱期待馬英九趕快出來助選,民進黨就可做對比。馬英九辦公室今晚聲明反擊洪耀福,有空噴口水,不如多花點心思關注民生現況,農產品價格直直落,缺電困境看不到解方,急就章的年改引發民怨,怎麼就沒看到伶牙俐齒的洪耀福提出因應之道?

馬辦發言人徐巧芯說,民進黨確實做到很多馬英九執政時做不到的事,馬英九強調溫和漸進的年金改革,而且不把軍公教當敵人,反觀民進黨不但急就章一刀切,還激化社會對立;馬英九封存核四,為下一代保留一個再開啟的選項,民進黨直接把核四燃料棒送回美國,完全排除用核四解決台灣缺電困境的方法,確實也是馬執政時做不到的。

徐巧芯還說,奉勸洪耀福多花點心思在眼前,解決台灣當前面臨的經濟能源、兩岸外交、民主憲政等三大危機,先度過2018年選舉民眾的檢驗再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