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友宜當年若代表綠參選 洪耀福:藍打侯會比現在慘烈百倍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茶敘證實,民進黨2008年選舉時,的確徵詢過侯友宜參選嘉義縣長或台中市長。(資料照)

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茶敘證實,民進黨2008年選舉時,的確徵詢過侯友宜參選嘉義縣長或台中市長。(資料照)

2018/07/05 17:55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深陷文大宿舍爭議,遭綠營猛攻,他日前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民進黨曾找過他選其他縣市首長」。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今與媒體茶敘證實,民進黨2008年選舉時,的確徵詢過侯參選嘉義縣長或台中市長,但當時接觸侯,隱約知道侯對參選有顧慮,但對侯的顧慮未深究。

洪耀福表示,當時詢問社會各方人士參選意願,但選舉是大事,要接受檢驗,每個人會有自己疑慮和考量。如果有意願代表民進黨參選者,民進黨也會做調查徵信,然而當時侯友宜有顧慮就沒與侯深談,國民黨找侯友宜參選,應該沒有經過徵信和深談,把事情做處理,才會留下這麼多漏洞。

洪耀福表示,當年侯友宜若是代表民進黨參選嘉義縣長或是台中市長,國民黨難道不會打文化大學宿舍的事?相信國民黨掌握的黑資料更多,若國民黨打侯,會比現在強十倍、百倍,要選舉的人,都要站在擂台上接受檢驗,無關藍綠。

他指出,侯友宜面對危機,太用傳統老政客思維,以為導到藍綠就能脫身,沒顧慮一般人想法。侯的講法也許藍軍可以接受,但中間選民是否會接受這說法?「藍綠不是一切你所有行為的遮羞布!」

洪耀福說,當一般百姓對侯友宜產生懷疑,懷疑的種子埋下後會迅速擴張。侯過去看起來是強悍的警察,遇到事情就站在第一線,但當政客時,卻什麼都推給別人,推給文大、太太、娘家,最後推給幕僚,百姓就會開始懷疑,侯選舉的時候和當警察時「怎麼差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