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文科、林為洲泳賽開幕「王見王」 握手照同PO臉書

新竹縣107年縣長盃分級游泳錦標賽今天在縣立游泳館舉行,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與立委、仍未言放棄爭取參選的林為洲在泳館相遇;雙方陣營先、後都在臉書公開握手照片。(擷取自臉書)

新竹縣107年縣長盃分級游泳錦標賽今天在縣立游泳館舉行,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與立委、仍未言放棄爭取參選的林為洲在泳館相遇;雙方陣營先、後都在臉書公開握手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8/06/30 16:30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新竹縣107年縣長盃分級游泳錦標賽今天在縣立游泳館舉行,新竹縣副縣長、也是國民黨提名的新竹縣長參選人楊文科,與立委、仍未言放棄爭取參選的林為洲,在泳館相遇;有趣的是,雙方陣營先、後都在臉書公開握手照片。

「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彼此祝福!」林為洲個人臉書 上簡短貼文。許多網友留言「加油」鼓勵他,「支持全民調」,也有人寫「…民調低應該知所進退,應以勝選為最大考量,黑箱作業讓我對國民黨失去信心」等,林為洲強調,比賽要有運動家精神,願賭服輸。

「楊文科─五色鳥的天空」臉書 則寫道,「運動場上,相互競爭的是『對手』 不是『敵人』!政治領域也是一樣,我們努力的是服務,不是對立,願與林委員攜手並進,為新竹縣創造更好的未來!」有網友留言「團結合作」等。

藍營新竹縣長提名紛擾尚無結局,全國備受矚目。國民黨新竹縣長雖已提名副縣長楊文科,但爭取提名未果的立委林為洲,仍自辦民調爭取翻盤。據報導,在國民黨團總召集人林德福居中協調下,林為洲28日曾會見黨主席吳敦義,吳敦義當面解釋提名絶未「因人設事」;林為洲則仍未改變爭取公平制度的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