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大宿舍案侯友宜發聲明自清 蘇貞昌:把事情講清楚最重要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出席新北市金屬門窗同業公會餐敘,針對近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涉入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蘇貞昌認為,侯友宜能把事情講出來,讓社會了解最重要。(記者賴筱桐攝)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晚間出席新北市金屬門窗同業公會餐敘,針對近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涉入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蘇貞昌認為,侯友宜能把事情講出來,讓社會了解最重要。(記者賴筱桐攝)

2018/06/20 20:09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出席新北市金屬門窗同業公會餐敘,針對近日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涉入文化大學宿舍案爭議,蘇貞昌認為,侯友宜能把事情講出來,讓社會了解最重要。

蘇貞昌受訪時指出,他特別關心學生權益,不要住在不安全的環境裡,「我真的很擔心」,如果他當新北市長,一定想盡辦法,幫忙文大解決學生的居住問題,不要住在不安全的環境裡,還被剝削。

蘇貞昌稍早受訪時提到,新北市政府在這次選舉幫侯友宜太多忙,對此,侯友宜下午反擊說,民進黨用全黨資源和力量打負面選戰,抹黑、惡意攻擊他的人格。

蘇貞昌回應,新北市政府介入侯友宜選舉過程,從初選開始就被前台北縣長周錫瑋質疑,到現在這個情形越來越嚴重,「違反行政中立,大家都看見」,他還是覺得應該中立,讓選舉公平比較好。

對於新北市政府官員因文大宿舍案涉嫌關說一事,蘇貞昌說,外界已經很清楚,議員都把事情問清楚,台北市政府也證明這些事情存在,還是請侯友宜自己把事情講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