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勸留呂秀蓮 綠營大老:不必了吧!

前副總統呂秀蓮5日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暢談近日「脫黨」民進黨的心路歷程。(記者羅沛德攝)

前副總統呂秀蓮5日接受電台節目主持人黃光芹專訪,暢談近日「脫黨」民進黨的心路歷程。(記者羅沛德攝)

2018/06/05 14:05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呂秀蓮喊要脫黨,前民進黨立委、綠營大老林濁水於臉書表示,呂秀蓮都回「相見不如不見」了,總統還在求拜會,「淪落到這地步,不必了吧,民進黨!」。

呂秀蓮日前與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競爭黨內提名台北市長,民進黨最後徵召姚文智。呂秀蓮爭取黨內台北市長提名失利後,便喊話要跟民進黨說Bye Bye,這幾天則是持續上媒體說,不忍心看到台灣在民進黨執政下淪亡,若真是如此,「我要切腹自殺!」

林濁水則是在臉書上表示,黨的上層把蔡英文拜會留人當天大地大的事辦,但聽夠了呂怪言怪語後,看過了怪行怪動作後,黨基層的反應卻是「呂秀蓮退黨?跟我有什麼關係!」上層看事、做事還是接一接基層的地氣比較好。

林濁水認為,呂秀蓮都回「相見不如不見」了,但是總統還在求拜會,民進黨還在「上下全力挽留」向她乞求「希望再給民進黨一次機會」,淪落到這地步,不必了吧,民進黨!

對於有網友認為,沒慰留,問題可能會沒完沒了。林濁水則回應「恐怕相反」,他認為,每理會呂秀蓮一次,就奉送一個譲她借題發揮的題材,這才會真的沒完沒了。

林濁水認為,民進黨不必淪落到這地步。(圖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林濁水認為,民進黨不必淪落到這地步。(圖擷取自林濁水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