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發表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 呂秀蓮打破沉默解釋了

呂秀蓮今晚表示,她的意思是會發表文情並茂的聲明,讓陳菊感到終身遺憾,無意傷害陳菊。(資料照)

呂秀蓮今晚表示,她的意思是會發表文情並茂的聲明,讓陳菊感到終身遺憾,無意傷害陳菊。(資料照)

2018/05/19 23: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爭取台北市長黨內提名的前副總統呂秀蓮昨天(18日)表示,若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決定參選,她會發表文章讓陳菊「終身受傷」,引起各界議論。呂秀蓮今晚解釋,她的意思是會發表文情並茂的聲明,讓陳菊感到終身遺憾,無意傷害陳菊。

外界頻點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能代表民進黨出征北市選戰,呂秀蓮昨在「街頭運動家邱萬興談黨外那場狂飆的年代」座談會上,談及她與陳菊在美麗島事件的戰友情誼,稱相信陳菊不會參選,若陳菊參選,自己一定退選,但會發表一篇文章,陳菊會終身受傷。

相關發言引起議論後,呂秀蓮今晚在臉書表示:「基於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長年的政治患難情誼,陳秘書長如果要參選台北市長,我會禮讓,但會發表一篇文情並茂的聲明,以柔性訴求,她會感到終生遺憾,我並無意傷害陳菊秘書長。」

另方面,陳菊辦公室今晚已重申,陳菊沒有意願參選台北市長,要輔佐總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