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率團赴駐日代表處 謝長廷祝涂心想事成

嘉義市長涂醒哲(左)率團赴駐日代表處,駐日代表謝長廷(右)熱情迎接。(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長涂醒哲(左)率團赴駐日代表處,駐日代表謝長廷(右)熱情迎接。(嘉義市政府提供)

2018/04/27 14:05

〔記者丁偉杰/綜合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率團赴日考察,駐日代表謝長廷27日上午在駐日代表處歡迎考察團來訪,涂請代表處繼續支持嘉市吸引日本遊客,促進嘉義觀光產業,謝強調,近年來台灣是日本高中生畢旅首選,正努力推動日本高中生到台灣中南部觀光旅行。

涂醒哲與多年好友謝長廷相見歡,涂醒哲說,此行考察日本在高齡社會與垃圾焚化等先進經驗,供台灣借鑑,感謝代表處的支持與協助。謝長廷說,3年多來,涂醒哲在嘉市做了很多建設,成績有目共睹,祝涂心想事成,歡迎涂明年帶領市府團隊再到日本交流考察。

涂醒哲也說,嘉市是上阿里山起點,有很多日治時期遺留建築例如檜意森活村,及美食雞肉飯、嘉農棒球隊打入甲子園故事等,都是吸引日客賣點,近來巷弄文化興起,各種特色小店成為觀光特色,請代表處繼續支持嘉市吸引日本遊客。

謝長廷強調,推動台日交流是使命,尤其是觀光這塊,近年來台灣是日本高中生畢旅首選,正努力推動日本高中生到台灣中南部觀光旅行,這與嘉市的期待不謀而合,代表處會盡力促合,包括嘉市北興國中要到東京與當地學校交流,代表處會積極協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