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火球蘇貞昌參選新北市 從「屏東」出發宣傳

蘇貞昌重新出發,受到新北市鄉親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重新出發,受到新北市鄉親歡迎。(記者翁聿煌攝)

2018/04/14 11: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電火球回來了!民進黨日前宣布將徵召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參選新北市長,蘇貞昌決定接受徵召參選後首場公開活動,就是今天出席在中和福和宮廣場舉辦的「屏東縣恆春鎮農漁特產品展售會」,蘇貞昌向大家推銷恆春特產洋蔥,他推崇吃洋蔥保健康,「頭抹洋蔥油,還可以長頭髮」,但「他自己怕破壞形象,所以不敢抹」,聽得大家哈哈大笑。

蘇貞昌同意接受徵召後,今天上午首赴福和宮出席活動,充份發揮電火球效應,民進黨立委江永昌、蘇巧慧、張宏陸及中和區議員和議員參選人都到場相挺,蘇貞昌先向神農大帝祈福,然後與恆春鎮長盧玉棟和屏東鄉親問好,曾任屏東縣長的蘇貞昌,懷念屏東的大太陽,還記得當年也曾帶著農友到台北來促銷洋蔥。

盧玉棟說,今年是第4年來台北促銷恆春的農漁特產品,尤其今年洋蔥盛產,恆春的洋蔥又甜又好吃,更有益健康,並且以產地價格向新北市民供應,在福和宮前的展售會到下午4點結束。

蘇貞昌(中)帶領民進黨民代及參選人向神農大帝祈福。(記者翁聿煌攝)

蘇貞昌(中)帶領民進黨民代及參選人向神農大帝祈福。(記者翁聿煌攝)

屏東恆春的洋蔥盛產,大粒又吇吃。(記者翁聿煌攝)

屏東恆春的洋蔥盛產,大粒又吇吃。(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