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市仁德區長郭鴻儀 今起請假全力衝刺拚議員

地方人士出面相挺,一起反抹黑、造謠。(記者吳俊鋒攝)

地方人士出面相挺,一起反抹黑、造謠。(記者吳俊鋒攝)

2018/03/26 14:43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仁德區長郭鴻儀轉換跑道,爭取民進黨南關線市議員的提名,今天他宣布開始請假,全力衝刺初選,並以「我一直在這裡」為訴求,強調自己深耕地方27年,最瞭解基層,也籲請同志別再抹黑、造謠,應努力經營,尋求鄉親支持才是。

郭鴻儀今天的公開聲明,包含仁德工業區廠商協進會創會理事長林伯川與現任理事長梁金生,以及前縣府行政室主任邱忠民、輔英科大副教授陳冠位,還有土庫里長黃富建、太子里長徐徽梁、關廟國中退休主任黃勝家…等地方各界到場力挺。

林伯川指出,三爺溪過去容易氾濫成災,工業區廠商苦不堪言,8年來,郭鴻儀在公所協助當時的市長賴清德,爭取、投入經費改善,讓疏浚、築堤等順利進行,地方都有感,目前整治只剩最後一哩路,是關鍵時刻,全力支持他。

黃富建也說,自己從民國75年就投入地方民代選舉,服務迄今,郭鴻儀的經歷、表現,他最清楚,絕對可以勝任市議員的工作,因此願意出面背書、推薦。

郭鴻儀指出,自去年12月初投入議員初選以來,屢遭黨內同志攻訐,還散佈謠言,不實指控他以考績施壓公所人員、用行政權影響鄰里與社區,脅迫支持,企圖抹黑,小動作頻傳。

郭鴻儀認為,選舉應提出好的政策,爭取認同,並非造謠、攻擊對手,南關線是民主聖地,不該讓對鄉土沒有感情的人,當作政治試煉場與踏腳石,用流言斐語來玷污。

仁德區長郭鴻儀開始請假,投入市議員初選。(記者吳俊鋒攝)

仁德區長郭鴻儀開始請假,投入市議員初選。(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