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突襲選北市傳「倒丁聯盟」 丁守中:我不在乎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登記參選北市長初選,呼籲黨內團結。(POP搶先爆提供)

國民黨前立委丁守中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登記參選北市長初選,呼籲黨內團結。(POP搶先爆提供)

2018/03/19 13:03

〔記者林良昇/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提名情況詭譎,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韓國瑜日前登記參選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未遂,外界解讀是「倒丁聯盟」運作,劍指前立委丁守中;丁守中今表示不在乎,並呼籲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贏,對手只有一個,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

丁守中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對於韓國瑜突襲登記台北市長黨內初選未遂,丁守中表示,他完全沒有意料到,第一時間是滿驚訝的,「我相信有其他轉折」,但他並不關心,對於外界的任何動作,「我都不在乎」。

對於傳言韓國瑜登記北市長初選是有「倒丁聯盟」在後面運作,甚至有前台北市長、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在後運作?丁守中強調,國民黨應該要團結,目前的4位參選人都各有所長,應採君子之爭,過程中有各種力量,包含民進黨、媒體在放話,但他會朝目標持續邁進。

丁守中也強調,國民黨團結都不一定贏,更何況是不團結?他跟郝龍斌之前也都合作過,不相信郝會這樣做,他還是平常心,扎扎實實跑基層,全力衝刺,對手只有一個,就是柯文哲;丁強調,他不希望民進黨在台南市長初選「黨內互打」的情形出現。

此外,對於同樣有意爭取黨內台北市長提名的市議員鍾小平指挺年金改革,丁守中表示,鍾當時不在立院不了解過程,當時國民黨立委一致支持馬政府行政院的溫和年改版本,所有國民黨立委都投下贊成票,並非支持民進黨現在砍更兇的年改版本。

丁守中也表示,他支持核電,反對不安全的核能,他當年反核四,是因為核四建廠過程中非整廠統包,有許多問題,未來如果核四要重啟一定要通過核安測試,到時他就會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