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議員問兩岸關係 陳菊:只有台灣努力沒用

高市議員李雅靜詢問陳菊對兩岸關係的看法。(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議員李雅靜詢問陳菊對兩岸關係的看法。(記者王榮祥攝)

2018/03/16 10: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菊今表示,兩岸關係不是單方面的事,只有台灣努力沒有用,應該是雙方交流中、尋求對彼此不同的相互包容與欣賞、異中求同;她覺得未來兩岸關係,雙方都必須要更努力,而不是單方要求、強勢、強力加注於另一邊。

陳菊今天是在高市議會質詢時,針對議員李雅靜詢問她對兩岸關係的看法、做出回覆。

李雅靜指出,她注意到陳菊前幾天在高市觀光協會會員大會的致詞,對兩岸關係、中客等有些見解,希望知道陳菊的想法。

陳菊則重申,高雄是開放城市,樂於與其他城市互動交流,高雄市政府也持續推動觀光,爭取包括中客在內的各國遊客到高雄﹔對於兩岸,希望能有更多互動,包容彼此不同、異中求同。

陳菊強調,兩岸關係不能只有一方努力,應該多交流、包容彼此、異中求同。(記者王榮祥攝)

陳菊強調,兩岸關係不能只有一方努力,應該多交流、包容彼此、異中求同。(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