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農委會點名休市元兇? 柯P:不然北農總座給北市決定

遭農委會點名休市元兇? 柯P:不然北農總座給北市決定。(記者方賓照攝)

遭農委會點名休市元兇? 柯P:不然北農總座給北市決定。(記者方賓照攝)

2018/03/06 11:09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北市果菜市場因春節過後及元宵分別連續休市3天,累計20天內休市11天,牽動市場菜價崩盤,農委會日前把矛頭指向北市府,稱是市場處決定休市。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不滿表示,狠話很多,但不需要這樣,不然以後北農總經理給他決定,他完全執政、完全負責。

柯文哲上午出席教育局活動後受訪時說,休市不是今年才有,但之前並沒有菜價掉20%的事,表示今年一定有甚麼因素,出事就檢討就好,不需要互相推責任,這一定要做研究、分析,看如何改進,出事就開始推責任幹甚麼。媒體問柯,最近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神隱,柯秒回「不然要叫她出來對付你(媒體)嗎?」

對於前北農總經理韓國瑜、雲林縣長李進勇皆指這次事件是人禍,柯則直言「這一定是疏失、一定是人為」,但這是可以改進,現在一直要找誰要負責,大家都有份,不然以後農委會不要來開會,北市府會議記錄也不給他們看。

由於吳音寧當時為農委會屬意、推薦的總經理人選,如今因休市爭議,農委會竟點名是北市府市場處做決定,柯文哲回嗆,不然「總經理我自己派、我自己負責」。

新北市長朱立倫喊話可以把菜送到三重區,他想幫柯,柯表示,台北市批發市場佔台灣14%,所以還有86%可以調度,人家說要幫忙,如果還不要,沒有道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