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讚鄭文燦「無人可望其項背」 吳志揚:不再選桃園市長

吳志揚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讚鄭文燦經營有方,宣布不再競選桃園市長。(資料照)

吳志揚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讚鄭文燦經營有方,宣布不再競選桃園市長。(資料照)

2018/02/05 17: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身兼中職會長的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外傳他有可能再次出馬競選桃園市長,與鄭文燦再次對壘,不過吳志揚今接受廣播節目訪問時,直言宣布不再競選桃園市長。

國民黨立委吳志揚今日接受《POP搶先爆》主持人黃光芹訪問,對於上次爭取桃園市市長連任失利,吳志揚說:「很多人會說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但他直言「在哪裡跌倒,顯然那個地方不適合你」;吳志揚指出,一直都是老面孔出來選,不但會被貼上家族化的標籤,同時也無法讓黨內有新陳代謝,他認為讓新人投入選舉,有助於黨內新陳代謝。

對於現任桃園市長鄭文燦的表現,吳志揚讚,他的經營方式國民黨大概「無人能望其項背」,所以民調特別出色。

主持人黃光芹稱,若吳志揚不選,國民黨恐無法奪回桃園,吳志揚表示,那若國民黨所推出的候選人有戰鬥力又令人感到新鮮,民調是有機會快速提升;吳志揚也不忘批評新政府,聲稱國民黨所有的政績都被民進黨收割了,例如機場捷運是在鄭文燦任內通車,強調做苦工的是前政府。

不過吳志揚也提到,這種事也不要太計較,百姓有真正享受到,老天會把帳記在你身上。

至於外傳國民不分區立委當初都有簽下一份承諾書,指必須服從黨的要求投入選舉,否則就會被拔掉不分區立委職務,吳志揚拿出這份承諾書表示,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所簽的承諾書有要求要服從黨的安排,為黨在艱困選區經營,接受黨的規劃耕耘基層,或接受黨中央規劃或徵召投入選舉,不得有異議,但他強調這前提是在艱困選區,如果原本就有人要投入,就朝初選機制,不會有徵召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