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國勇:內閣沒有要改組 日本食品進口無時程表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內閣沒有要小改組」。(記者陳鳳麗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說,「內閣沒有要小改組」。(記者陳鳳麗攝)

2018/02/02 16:47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2日)下午在南投縣政府受訪時說,內閣沒有改組換人的訊息,一切都是外界揣測,院長感謝各部會首長希望他們繼續在其位置努力;至於日本食品進口,會以國人安全健康為優先考量,會參考國際標準和科學依據,進口沒有時程表。

外傳行政院會有小改組,還被點名要異動的部會,行政院長賴清德下午到南投縣政府進行前瞻計畫和長照2.0計畫的簡報與雙向溝通時,時間緊迫未受訪,發言人徐國勇後來接受媒體訪問,一一答覆內閣小改組及日本食品進口等問題。

徐國勇強調,內閣小改組是外界揣測,但行政院並無此訊息,院長很感謝各部會首長,希望他們繼續留在原位置努力。而內政部長葉俊榮處理婦聯會,也無外界所說的拖延,事實上,婦聯會早就由黨產會認定是國民黨附隨組織,內政部希望透過行政契約簽訂,確認聯會做慈善和福利等工作,這是給婦聯會一個機會,內政部的處理,院長予以肯定。

徐國勇也說,日本食品進口會以國人安全健康為優先考量,再參考其他國家做法及科學依據,目前進口並無時程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