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親民黨年度回顧 重申「務實、民生、效能」

立法院親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回顧過往一年成果。黨團總召李鴻鈞強調,親民黨一直秉持「務實、民生、效能」原則,思考什麼法案才是真正國家發展所需。(記者羅沛德攝)

立法院親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回顧過往一年成果。黨團總召李鴻鈞強調,親民黨一直秉持「務實、民生、效能」原則,思考什麼法案才是真正國家發展所需。(記者羅沛德攝)

2018/01/31 12:19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立法院親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回顧過往一年成果。黨團總召李鴻鈞強調,親民黨一直秉持「務實、民生、效能」原則,思考什麼法案才是真正國家發展所需;立委周陳秀霞也表示,親民黨不與其他政黨比較、不作秀,若像某政黨只追求曝光度而提爭議性法案,最終可能會撕裂台灣、加強對立。

親民黨團今召開記者會,回顧黨團於過往一年中所做的成果。李鴻鈞羅列「不合理的就改掉」、「亂搞的就重罰」及「堅持說真話,做對的事」三大項目,其中包含「勞基法」修法、稅改、防制毒品、「公投法」修法等議題。

李鴻鈞說,親民黨不願在藍綠對決框架下繼續撕裂台灣,並一直秉持「務實、民生、效能」原則。他舉例,務實方面,黨團參與各項法案、協商時,不在與執政黨大小聲、算計能多幾張選票,而是思考著什麼樣法案才是國家發展真正所需。

李鴻鈞說,民生方面,親民黨團不斷強調政府施政須以民為主、以民為生,「人民的小事,就是政府的大事!」如黨團要求各縣市都應有辦理護照的窗口、要求農糧署正視農產品過剩與天災農損,以及呼籲行政院加強農路改善。

周陳秀霞則說,親民黨不與其他政黨比較,也不作秀,只求社會實質進步。她坦言,其實這樣非常吃力不討好,但若像某政黨只追求曝光度而提爭議性法案,最終可能會撕裂台灣,加強對立,這絕非親民黨所願去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