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訪星國葉水福供應鏈中心 林佳龍盼引資台中

林佳龍(右2)率團參訪新加坡葉水福供應鏈中心,積極向葉水福集團招商。(台中市政府提供)

林佳龍(右2)率團參訪新加坡葉水福供應鏈中心,積極向葉水福集團招商。(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1/18 16:05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參訪新加坡葉水福供應鏈中心,積極向葉水福集團招商。林市長表示,台中有雙港帶動區域物流、人流、金流發展,更啟用「物流共和國台中園區」,期待台星兩國在智慧城市及物流方面有更多的交流合作。

林佳龍17日至20日率團前往新加坡,除參加第14屆台星經濟聯席會議外,也至多處企業參訪,今日首站前往葉水福供應鏈中心,由葉水福集團營運創新與發展部負責人Khoo Ngiap Seng接待。

林佳龍說,此次考察葉水福供應鏈中心,除來學習之外,也進行招商;新加坡的物流業相當發達,現在也積極發展智慧國家,善用資通訊產業應用,兼具效率及良好品質,包括無人機、無人搬運車的使用,許多自動化作業均與機器人結合。

他又說,台中擁有海空雙港優勢,在物流產業上已有良好的基礎,以台中港及台中國際機場為門戶,推動「客從雙港入、貨從雙港出」目標,帶動區域物流、人流、金流發展。台中也是智慧產業的聚落,更是智慧機械之都,在設備、儀器的製造上具備優勢,結合這些優勢與物流應用,將使台中成為物流中心。

市府經發局長呂曜志說,葉水福集團是亞洲享有盛譽的第四方物流供應鏈管理企業,已為MOTOROLA、CANON等多個著名跨國企業提供電子、化工及消費品等方面的應鏈與諮詢服務,協助客戶整合物流、金流和資訊流,並採用世界上首獲專利的Fusionaris®,運用自動化和存儲檢索系統與完全加強型倉庫的融合,以及庫存檔點的無人機和先進的機器人技術,成為亞洲供應鏈卓越發展的紐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