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元旦起騎行南市37區 周邊宣傳品陸續亮相

陳亭妃FB特效框在市場大受民眾歡迎。(記者黃文瑜攝)

陳亭妃FB特效框在市場大受民眾歡迎。(記者黃文瑜攝)

2017/12/30 16:24

〔記者黃文瑜/台南報導〕「我會騎好騎滿!」爭取民進黨台南市長提名的立委陳亭妃,30日展開「傾聽之旅」,第一站到仁德與歸仁市場與民眾接觸,並宣佈2018年1月1日起,展開全程370公里的鐵馬行,用6個半天的時間環大台南37區,今日周邊宣傳品陸續亮相,並推出Facebook臉書獨有的特效大頭貼,搶攻年輕族群的市場。

陳亭妃表示,之前國會會議結束回到台南,由專業車隊陪著練習,把體力培養起來了,現在每天都期待1月1日元旦於市政府與民眾相見,並從那天起開始騎車環台南37區,還會透過臉書全程直播,一定會騎好騎滿。並邀請市民朋友們屆時若在路上看到車隊,請給他們最大的加油跟鼓勵,讓她腳下更帶勁地往前衝刺,完勝這一趟鐵馬行。

近日陳婷妃團隊也推出最新周邊,讓許多民眾驚呼,政治也可以這麼輕鬆有趣,臉書換上獨有的特效大頭貼以及橫幅封面,也引起網友一波跟風熱潮,大家除了加油之外,今日大頭特效框也在市場受到民眾歡迎,紛紛搶拍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