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導自演開除立委陳情? 顏純左:若操作不會這麼少人

有民進黨員認為立委黃偉哲和陳亭妃違反黨紀,應該開除黨籍。(記者邱灝唐攝)

有民進黨員認為立委黃偉哲和陳亭妃違反黨紀,應該開除黨籍。(記者邱灝唐攝)

2017/12/29 16:33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近30名民進黨員今日到台南市黨部陳情,要求黨開除立委黃偉哲和陳亭妃,因為這兩人與被開除黨籍的市議員合作。不過,網路上傳出這起陳情案是市黨部主委顏純左自導自演。對此,顏回應,如果是他操作的話,人數不會這麼少。

黨員們拿出陳情書表示,黨章規定只有市長候選人才有資格為非本黨籍候選人助選,但黃偉哲卻在曾文溪聯合後援會上,稱市議員郭秀珠優秀認真,請鄉親支持,此舉對未來黨提名的曾文區議員候選人不公平,明顯違反黨紀,而陳亭妃與因議長選舉而被開除黨籍的議員站在一起,同樣無視黨紀,敬請黨中央正視。

儘管黨員現場表達關切憂慮,但網路上卻傳出這項陳情是顏純左自導自演的「當家鬧事三部曲」,先由市黨部發出採訪通知,再讓後援會會長帶頭鬧事,最後以市黨部代發新聞稿總結。對此,顏純左表示,如果是他操作的話,人數不會那麼少,部分陳情者的確是他的競選幹部,黨部的確代發採訪通知及新聞稿,儘管如此,這些資深黨員同樣代表基層聲音,他身為黨部主委,接受黨員陳情也是工作之一,不能因參選就荒廢黨務。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接下黨員陳情書。(記者邱灝唐攝)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接下黨員陳情書。(記者邱灝唐攝)

網路上傳出顏純左是自導自演。(翻攝自網路)

網路上傳出顏純左是自導自演。(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