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許教育市長 陳亭妃:藍圖願景準備好了

陳亭妃指出,為了讓下一代營造更美好的生活,她將建構技職教育平台。(記者邱灝唐翻攝)

陳亭妃指出,為了讓下一代營造更美好的生活,她將建構技職教育平台。(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2/20 11:42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陳亭妃,日前受訪被問及如何感動人民?她表示,用行動贏取人民認同,用誠意博感情,用政見爭取支持,20年民代資歷養成溝通力與執行力,面對前瞻千億預算、南市藍圖願景,她已經準備好了。

陳亭妃指出,下一代競爭力攸關城市與國家發展,輸在起跑點就會斷線,遑論與外國競爭,這也是長期待在教育委員會的原因,因為這是份對得起自己的工作,為了讓下一代營造更美好的生活,她將建構技職教育平台,並且每年召開教育論壇,校長、老師、家長一起討論並設定教育目標。

陳亭妃指出,她提出的五大觀光軸、科技三軸,都有其用意,五大是串連農漁、宗教、文化的特色觀光,涵蓋大台南每個區塊,三軸則是包括後壁蘭花生技園區、南科園區、沙崙綠能科技園區,並且將成立市長室直屬的招商委員會、園區設單一窗口解決廠商大小事,誠意協助廠商,使他們樂於進駐早日形成產業聚落,創造大量工作機會。

陳亭妃表示,台南有國1、國3、61濱海快速路,東西向84與86快速道路,以及原本就有的台1、台鐵,加上啟動中的輕軌建設,加上正催生的糖鐵文化、自行車路線,串連起來就是一面靈活的交通路網,為運輸貨物、人潮提供了便捷十足的網絡,更為她提出的軸線政策札穩根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