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嘉文辭職因刪體總行政費不成? 柯文哲未回應

對於前體育局長洪嘉文向友人表示因修法刪除體總行政費受阻離職,台北市柯文哲(圖中)受訪時僅說「好啦!」,未正面回應。(記者王藝菘攝)

對於前體育局長洪嘉文向友人表示因修法刪除體總行政費受阻離職,台北市柯文哲(圖中)受訪時僅說「好啦!」,未正面回應。(記者王藝菘攝)

2017/12/28 11:58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體育總會被揭發函覆北市體育局的公文,竟指前體育局長洪嘉文「無擔當配合少數短視且短命的無知議員運作」,暗批已故議員李新,引發各界撻伐。洪嘉文日前自爆,自己下台並非為台北田徑場地下停車場案下台,「本案(指修法刪除體總行政費受阻)才是個人選擇離開的最後一根稻草」,兩次均未獲市府及市長支持,質疑市府公平正義。當媒體今天詢問市長柯文哲,他僅回「好啦!」,未多作表示。

本報今天獨家報導,台北市體育總會事件爆發當晚,洪嘉文於LINE向友人抒發心情,表示自己是因為體總行政費受阻兩次而選擇離開,表示「一個民間運動組織無視行政機關及民意代表的存在,而行政機關竟無法有效治理,這還有公平與正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