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面臨罷免案 傳時力將要「直球對決」!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面臨罷免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面臨罷免案。(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08 10: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安定力量」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行動,日前補足2233份連署書送到新北市選委會,選委會將於40天內查對連署書效力,再由中央選委會公告罷免案是否成立。據傳時代力量黨內評估,罷免案應會進入第三階段的投票,但將會與罷免案「直球對決」,作為2018地方選舉的前哨戰。

《蘋果》報導,時代力量黨內評估,罷免案時間預計落在11月底,黨內不會坐以待斃,會「直球對決」。時代力量也認為,該罷免案理由是反對婚姻平權、「黃國昌太囂張」等,未必讓一般民眾接受,屆時也會鼓勵支持黃國昌的選民,站出來投票反對罷免案。

由於罷免案和明年地方選舉接近,時代力量預計11月起陸續提名參選人,時間點與罷免案相關時間可能重疊,黨內目前也積極評估如何因應、調整,據稱已把罷免案視為明年選舉的前哨戰。

另外報導也指出,時代力量與民進黨地方人士接觸的態度比以前積極許多,有綠營中南部人士表示,時代力量「開出的條件不差」,但因時間還早,仍在觀望民進黨內的提名時程,目前並未感受到基層有明顯鬆動,他也透露,不只一名綠營南部議員想加入時力,但時力還不想打壞與民進黨關係,最後並沒有答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