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免黃國昌連署書補足了 明送新北選委會

安定力量日前在汐止地區的連署活動現場。(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安定力量日前在汐止地區的連署活動現場。(資料照,記者翁聿煌攝)

2017/10/05 14:1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安定力量」發起罷免立委黃國昌行動,新北市選委會審查第二階段連署書份數還差293份未過門檻,安定力量主席孫繼正說,支持罷免行動的民眾一聽到消息,馬上再動員連署,短短幾天數量超過2千份,志工彙整後,將於明天上午10點半送到新北市選委會。

孫繼正說,支持罷免黃國昌行動的民眾,積極的態度與決心令他很感動,因此對於預計在11月進行的第三階段投票罷免,他很有信心能夠一次到位。

「安定力量」在8月21日送交2萬9714份第二階段連署書至新北市選舉委員會,經查核對照後,扣除不合規定的連署人,人數仍不足293人,未達罷免連署門檻,安定力量於9月26日收到中選會公函通知,依選罷法第83條第2項規定,需在10日內、即10月15日前向新北市選舉委員會補提連署人,「安定力量」志工隨即展開補救措施,並在期限前提前完成,而且數量比缺額多出快10倍。

孫繼正說,「安定力量」早已著手規劃第三階段的動員對策,他們會在汐止的7個選區內,進行組織化動員,每個區配置動員幹部負責催票和選舉日接送,力求投票當日,所有支持罷免的民眾都能出來投票,達到6萬3千票的罷免票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