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席「祈禱早餐會」 蔡英文: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

總統蔡英文今一早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蔡強調「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記者簡榮豐攝)

總統蔡英文今一早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蔡強調「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30 09:18

〔記者鄭鴻達/台北報導〕總統蔡英文今一早出席「國家祈禱早餐會」,蔡英文表示過去一年政府推動改革,確實面臨很多壓力,但為了台灣未來必須堅持立場。蔡強調「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並引用《聖經》「當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相信台灣能「國家和、萬事興」

「第17屆國家祈禱早餐會」於台北世貿國際會議中心舉行,今年主題定調為「國家和 萬事興」。在祈禱早餐會中,主辦單位帶領與會者吟唱聖歌、唱聖詩。陳明志牧師、潘劉玉霞牧師們,也針對時政、國際環境發出祈禱與呼籲。

總統蔡英文致詞指出,祈禱台灣成為一個勇於改革、不斷提升的國家,國家祈禱早餐會不但是基督教界年度盛會,也是展現台灣團結的時刻。蔡英文指出,所有教友不分族群、跨黨派、跨領域位台灣祈福,她代表政府感謝大家為台灣和諧安定做出努力。

蔡英文接著表示,每年祈禱會主題總是呼應國家當前期望,今年以「國家和 萬事興」為主題,不僅是社會期待,也市政府推動改革所要面對的課題。蔡指出,政府推動改革確實面對很多壓力,改革過程也很多顛簸,但為了台灣的未來,他們必須堅持立場。

對於改革引起的不滿,蔡英文強調「所有不滿到我為止,改革的陣痛我會承擔」,這就是做為總統必須扛起的責任,希望大家同心一致,集結最大力量為台灣打拚。

最後,蔡英文引用《聖經》詩篇內容,表示她相信「當慈愛和誠實彼此相遇,公義和平安彼此相親」,強調台灣一定能「國家合、萬事興」。

相關影音

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中,牧師們為台灣及總統蔡英文祈禱。(記者鄭鴻達攝)

在國家祈禱早餐會中,牧師們為台灣及總統蔡英文祈禱。(記者鄭鴻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