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滿意度狂跌 41%市民認為民進黨2018不該再讓

根據最新媒體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從上次調查的66.8%降為51.6%,一個月狂跌15個百分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根據最新媒體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從上次調查的66.8%降為51.6%,一個月狂跌15個百分點。(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7/09/28 21:2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協辦中國的電視台的演唱會活動,引發後續統促黨成員毆打台大生濺血事件,令社會各界譁然。根據最新媒體民調,台北市長柯文哲的滿意度從上次調查的66.8%降為51.6%,一個月狂跌15個百分點;此外有41.7%受訪市民認為2018民進黨應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較上次調查成長近12個百分點。

根據《三立新聞》今天公布的最新民調,針對日前發生的台大濺血事件誰該負最大責任,最多台北市民認為「中華統一促進黨」該負責,占15.7%,「台北市政府」11.3%居次,再來是「主辦單位」10.2%,「柯文哲」8.7%,「學生」8.3%,「台北市警方」2.5%。

同份民調顯示,對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至今的表現滿意者占51.6%,不滿意者33.1%;對比8月調查的66.8%滿意、20.2%不滿意,滿意度驟降15.2%,不滿意度增加12.9%。

被問到2018民進黨是否應該推出自己的候選人,41.7%受訪市民認為應該,31.2%認為不需要,對比上個月的調查,認為民進黨應該推出候選人者增加11.8%,認為民進黨不需要推出自己候選人者減少10.2%。

不過調查也顯示,若明天投票選台北市長,柯文哲不論單獨對決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單獨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或是與張善政及綠委姚文智3人同時參選、與蔣萬安及姚文智3人同時參選,柯文哲都能穩定獲得44%以上的得票,壓倒性勝過其他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