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當蔡英文面嗆 張花冠:我什麼時候向總統求過官

嘉義縣長張花冠24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記者羅沛德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24日出席民進黨全代會。(記者羅沛德攝)

2017/09/24 17:27

〔記者蘇芳禾/台北報導〕民進黨今天召開全國黨代表大會,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立委陳明文之前多次互嗆,今天張花冠也在會中發難,當著總統蔡英文的面說,有人在基層散布謠言說她求官。「我公開請問主席,請問我什麼時候跟你求過內閣什麼部長的職位?如果沒有,請主席幫我澄清」。擔任大會主席的總統蔡英文當場笑出來,沒有回應。直播畫面同時帶到陳明文時,他則是臉沉癟嘴。蔡英文先是「呵呵呵呵呵」地笑,然後說「這個,跟這個議案沒有相關,下次你到總統府來我再回答你」

嘉義的「花系列」劇場從民進黨中常會演到全代會,之前陳明文、張花冠兩人就曾在總統蔡英文前多次互嗆,之後張花冠又提告陳明文性騷擾。

而陳明文之前曾透露,張花冠希望能夠推動嘉義縣市合併,這樣就能夠繼續選。張花冠昨天則在全國黨代表大會中發言說,希望民進黨,在行政區域上重新劃分,減少城鄉差距,提升效率。但不要指定式接班人概念,只有中國才這樣做。(張花冠之前批陳明文指定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為接辦人。)

張花冠提到,現在黨內還有威權體制,之前有人在TVBS罵民進黨,現在卻也得到高官,這樣近親繁殖,對民進黨不好。

張花冠也說,有人到基層四處散播謠言,說他求不到官,「請問主席,我什麼時候跟你求過內閣什麼位子?」、「主席不用迴避!我到底有沒有求官?」

張花冠繼續說,選對會召集人(陳明文)不夠公正,陳明文哥哥兩次總統選舉都站在對方陣營,現在卻在金管會地震保險基金會當董事長,這樣有公平?有公道嗎?

全代會的轉播鏡頭隨即轉到陳明文,陳明文面無表情。蔡英文則是「呵呵呵呵呵」地笑,然後說「這個,跟這個議案沒有相關,下次妳到總統府來我再回答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