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英雄遊行 傳是小英做面子給柯P?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灣英雄大遊行終點與世大運台灣英雄擊掌加油。(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灣英雄大遊行終點與世大運台灣英雄擊掌加油。(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09/06 07:5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後舉辦台灣英雄大遊行獲好評,週刊報導,遊行是由非官方的中華文化協會主導,據稱此次遊行成功拉近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距離,綠營人士分析,蔡英文沒有參加遊行,也把終點設在北市府,「面子其實是做給柯文哲的」。

《壹週刊》指出,台灣英雄大遊行的幕後推手是中華文化協會,這場遊行不但成功炒熱氣氛,還為蔡、柯兩人拉近距離,近年柯文哲與綠營偶有摩擦,導致雙方關係尷尬,蔡、柯雖無正面衝突,但頻率總是對不太上。

有綠營人士認為,遊行雖由中央主導,但蔡英文本人沒有參加遊行,終點也設在北市府,「面子其實是做給柯文哲的」。主導的文總秘書長林錦昌過去和蔡英文、柯文哲關係都相當密切,是消弭兩人隔閡的關鍵角色。

報導指出,世大運拉抬柯文哲聲勢,光環壓過蔡英文,遊行順讓蔡柯臉上都有光,知情人士則表示,柯對遊行沒有特別的意見,平時有話直說的他也難得說,「保持低調跟謙虛,把榮耀歸給選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