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瞻預算三讀 國民黨團批:只為送「蔡女皇」生日禮

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民進黨趕在31日通過前瞻預算,只為了送給總統蔡英文生日大禮。(記者陳鈺馥攝)

立法院國民黨團質疑民進黨趕在31日通過前瞻預算,只為了送給總統蔡英文生日大禮。(記者陳鈺馥攝)

2017/08/31 12:2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瞻基礎建設第一期特別預算案今天凌晨1點多三讀通過,立法院國民黨團今召開「民主悲歌」記者會,藍委紛紛痛批,民進黨違法通過前瞻預算案,只為在今日「蔡女皇」生日當天送出大禮,國民黨未來將繼續監督,也會連結各縣市議會國民黨團,監督前瞻預算的發包。

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彥秀指出,立法院是中華民國國會,不是民進黨行政院的立法局,前瞻三讀通過是最荒謬的大戲,民進黨為了貫徹總統蔡英文意志,讓程序正義完全蕩然無存。

李彥秀提及,民進黨為了送給蔡英文生日禮物,卻斷送台灣的整體未來,沒有考量國家財政狀況,立法院長蘇嘉全更扭曲議事規則,只為了迎合蔡英文今天生日,想要送給蔡一個生日大禮。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王惠美痛批,民進黨創黨元老如果地下有知,絕對會跟民進黨算帳,民進黨這些大老努力所得的民主成果,都在今天凌晨功虧一簣。

王惠美說,回顧這次前瞻預算審查,沒有最狂只有更狂,民進黨把主決議全部用包裹表決,國會議長蘇嘉全立場完全偏頗,只為了一己之私,「只為準備大禮討女皇歡心」

王惠美質疑,「我要提醒蔡英文女皇,你用強取豪奪方式,還收生日大禮,你心裡不覺得愧疚嗎!」昨天的立法院,讓人看見了台灣政治最黑暗的一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