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電價漲、太平島、無人機陸製馬達 許宇甄批民進黨一週三大亂政

國民黨立委許宇甄。(圖由許宇甄提供)

國民黨立委許宇甄。(圖由許宇甄提供)

2024/03/24 09:38

〔記者林欣漢/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許宇甄今天指出,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民進黨一週三大亂政,顯示蔡英文總統的看守政府、副總統賴清德的接班內閣,已經成為不只國際笑話,更是中華民國史上最混亂的看守政府。

許宇甄指出,新國會開議後,立法院國民黨團監督力道持續上升,團結的在野黨徹底突顯出民進黨八年執政的亂象叢生。這一週包括電價上漲、視察太平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陸製馬達,在在顯示民進黨的重大政策都只有「糖衣」包裝的宣傳,實際都是惡整台灣人民和中華民國的「毒藥」。

許宇甄表示,今年才剛開始,許多網友已經在說「漲」會是2024的代表字,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電價漲就是萬物齊漲的開始。經濟是循環的,工業電價影響商品成本,民生電價影響消費能力,台灣能源持續仰賴高價進口能源,政府超徵的稅收更被迫只能繼續補貼台電,民進黨錯誤的能源政策,正在扼殺台灣經濟發展的前景。

許宇甄提到,視察太平島是展現政府捍衛國家主權最實際的作為,民進黨號稱「挺台灣」,新當選的賴清德和蕭美琴是「美德護台灣」,但當民進黨立委都被迫取消登島,這完全坐實民進黨的護主權停留在「鍵盤俠」的水準,宣傳很美滿、現實很骨感,民進黨讓所有關心中華民國主權的國人很傷感。

許宇甄強調,依照民進黨恐中厭中的過敏程度,如果國民黨執政有任何專案出現MIC這三個字,特別是國防相關的,側翼網軍全體出動、民進黨立委佔領議場癱瘓議事都不讓人意外。然而當無人機國家隊出現MIC,民進黨一來不道歉,二來完全沒有打算提出合理解釋打消民眾的疑慮,如果民進黨真的對發展「去紅產業鏈」這麼有信心,廠商帶賴清德參觀時,怎麼沒有拿起這顆MIC馬達,公開宣示自主發展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