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全5月已請辭?行政院:媒體無病呻吟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行政院長林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07/30 10:3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媒體報導指出,行政院長林全5月已向總統蔡英文請辭,內閣將改組,對此一名行政院高層官員回應,媒體這樣寫根本都在亂寫,「無病呻吟」,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今天則表示,「沒有這回事」。

《蘋果日報》一則報導指出,林全去年答應要組閣時已跟蔡英文約定好「只做1年」,待政局穩定後就請辭離開,因此林全於5月時曾堅決請辭,蔡英文也已開始尋找接替人選,5月下旬曾鎖定如台新金控董事長吳東亮、新光合纖集團董事長吳東昇的企業界人士,以及行政院前副院長林信義,但因他們意願不高,最終鎖定賴清德為適當人選。

據《聯合報》報導,對此傳言徐國勇今表示「沒有這回事,這些猜測的說法對政府不好」,否認內閣改組計畫的存在。

而1名行政院高層今則回應,林全在過去擔任財政部長及行政院主計長時承受許多壓力,抗壓性極高,還曾說過一句「要什麼沒有,要命一條」的名言,他強調,媒體這樣寫「都是亂寫,無病呻吟」。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針對內閣改組計畫回應「沒有這回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針對內閣改組計畫回應「沒有這回事」。(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