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勘災不撐傘 藍議員憂賣傘業者無法生存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勘災時無雨具可用,全身淋濕。(圖片擷取自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昨日勘災時無雨具可用,全身淋濕。(圖片擷取自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

2017/06/03 16: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日北台灣遭豪大雨侵襲,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勘災時因為沒撐傘、穿雨衣導致全身濕透。藍營議員王欣儀就指責不用雨具的黃國昌,「這樣要讓賣雨傘、雨衣、做防漏工程的人,如何生存啦?」

黃國昌昨天PO出勘災照,照片中他身穿襯衫且沒用雨具,全身都濕淋淋。事後他表示,因為當時車上只有一把傘,所以沒得撐。不過王欣儀卻在臉書批評黃國昌,在狂雨下頭髮和襯衫只有微濕,「實在作秀演很大!」王欣儀更擔心起賣傘的商人,「哎唷,這樣要讓賣雨傘、雨衣、做防漏工程的人,如何生存啦?!」

王欣儀指責黃國昌的言論被轉到批踢踢後遭鄉民噓爆,有人直言,「低能真的沒極限...」、「這是出來說幹話的嗎?」也有網友表示,「大家都撐雨傘,賣感冒藥的怎麼生存?」、「那你撐雨傘賣雨衣的怎麼生存?」

王欣儀批評黃國昌的言論被噓爆。(圖擷自批踢踢)

王欣儀批評黃國昌的言論被噓爆。(圖擷自批踢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