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濕身「作秀」? 時代力量:勘不勘災都被酸

黃國昌冒雨勘災、全身濕透遭諷「作秀」,時代力量無奈回應。(圖擷取自「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頁)

黃國昌冒雨勘災、全身濕透遭諷「作秀」,時代力量無奈回應。(圖擷取自「立法委員黃國昌」臉書頁)

2017/06/02 16: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台灣暴雨,許多地區傳出災情,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未撐傘、冒雨濕身勘災卻遭嘲諷「作秀」。對此,時代力量發言人李兆立不滿的表示,「怎麼做都要被罵」。

根據《聯合報》報導,李兆立受訪時針對黃國昌遭嘲諷一事回應時指出,黃國昌上午從記者會結束後就立刻趕往自己的選區勘災,他無奈的表示:「開記者會被酸不勘災忙作秀,開完記者會立刻趕去勘災,還是被酸作秀。」

李兆立認為,外界監督政治人物應聚焦於「是否有做出具體的負面事情」,而非「怎麼做都要被罵」,他也呼籲媒體能將報導的重點放在豪雨造成的災情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