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不知819世大運開幕?柯:主持人指著大稻埕誤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台北館欣賞舊城區魅力,還在一日館長夏于喬帶領下,率先體驗台北館的多項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台北館欣賞舊城區魅力,還在一日館長夏于喬帶領下,率先體驗台北館的多項活動。(記者沈佩瑤攝)

2017/05/05 11:3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2017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起一連4天在世貿一館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受邀到台北館欣賞舊城區魅力,還在一日館長夏于喬帶領下,率先體驗台北館的多項活動。不過,當夏于喬做球給柯市長,問今年819是什麼日子(答案是世大運開幕)?柯文哲竟瞬間石化,最後才在主持人提示下講出答案。會後受訪時柯說,因為主持人指著大稻埕問他819是什麼日子才讓他搞錯,這Link太強了!

台北國際觀光博覽會今登場,台北館「台北 喜新戀舊」為主題,展現台北新舊交融的獨特魅力,更特地把北門和雙層觀光巴士搬到現場,邀請民眾搭乘新型態旅遊運輸工具,體驗台北舊城區的巷弄文化。

一日館長夏于喬為柯文哲進行導覽解說,做球宣傳世大運,問市長知不知道819是甚麼日子?沒想到柯文哲竟一時語塞。會後受訪時柯表示,因為主持人在導覽時指著大稻埕說819,當時他心想「奇怪蔣渭水819幹了什麼?」,這連結性太強了,才讓他答不出來。

相關影音

一日館長夏于喬為柯文哲進行導覽解說。(記者沈佩瑤攝)

一日館長夏于喬為柯文哲進行導覽解說。(記者沈佩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