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巧芯認愛「台北陳致中」 周刊爆:疑同居

身兼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郝龍斌國民黨主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

身兼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郝龍斌國民黨主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徐巧芯。(資料照)

2017/04/26 05: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8歲有「藍營女神」之稱的徐巧芯,事業得意,今被周刊爆疑與知名網站「網路溫度計」總編輯劉彥澧交往1年,還展開同居模式。兩人坦承有交往,但均否認同居。

《周刊王》報導,4月6日晚間直擊結束雅虎網路節目《巧芯聊風向》之後,徐巧芯由一名年紀相仿,駕著黑色房車的「眼鏡男」搭載前往桃園機場,該名酷似前總統陳水扁兒子陳致中的男子,是徐巧芯政治大學學長30歲劉彥澧,朋友圈戲稱他是「台北陳致中」。

周刊本月有幾次拍到「巧彥會」兩人進入北市德興路小豪宅,似乎已經過著同居生活。面對記者詢問交往狀況,兩人承認彼此見過對方家長,也朝結婚方向計畫,但否認同居。

徐巧芯身兼馬英九辦公室發言人、郝龍斌國民黨主席競選辦公室發言人,也是《巧芯聊風向》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