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再批前瞻計畫 副市長:已施工的不算前瞻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今於立院受訪時表示,已經施工的建設不算前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今於立院受訪時表示,已經施工的建設不算前瞻。(資料照,記者何玉華攝)

2017/04/13 10:29

〔記者楊淳卉/台北報導〕針對政府推動前瞻建設基礎計畫,新北市副市長葉惠青今於立院受訪表示,新北市目前有3項已在施工的項目,被列入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的軌道建設,但已經在施工或即將完工的項目,應該不是所謂的前瞻,扣掉這些項目,新北市沒被列進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中。

立院經濟委員會今召開第3場「前瞻基礎建設特別條例草案」討論數位建設。葉惠青再度列席,並於會前接受媒體訪問。

葉惠青說,現在有所謂的「零元俱樂部」,也就是在計畫中連一項都沒有的縣市,目前這樣的縣市很多。

至於新北市長朱立倫未來是否會親自參與公聽會?葉惠青說,目前整個團隊在協助市政府表達新北市民的聲音,不是個人的運作。

對新北市質疑已施工的建設不算前瞻,政委張景森昨表示,馬政府沒有足夠預算蓋捷運,只能編一點點經費「象徴性的動工」,工程牛步化,被抓包「假動工」,他形容,「朱立倫請客、蔡英文買單」,朱立倫的三環三線由蔡英文政府舉債實現,現在被朱批評「只有回顧、沒有前瞻」,未免有失公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