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挨批用念力推建設?朱:建設是為全體市民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上批朱立倫是用「念力」來推動建設,朱立倫今天對此回應,建設不是為個人,是為全體市民跟國家的需要。(記者張安蕎攝)

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在臉書上批朱立倫是用「念力」來推動建設,朱立倫今天對此回應,建設不是為個人,是為全體市民跟國家的需要。(記者張安蕎攝)

2017/04/12 13:35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新北市為爭取中央補助經費,多次批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不公平、政治考量」,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則在臉書上直指朱立倫「從不來開會」,質疑他是用「念力」來推動建設,朱立倫今天對此回應,「所有的建設不是為個人的,也不是為哪一個政黨的,是為全體市民跟國家的需要。」

張景森在臉書上批,朱市長從不參加行政院的會議,也從沒有踏進各部會的大門,前瞻計畫有納入新北市的「三環三線」朱立倫卻不領情。張更指出,朱立倫和蔡英文競選新北市長時,朱替馬政府開出浮濫的「三環三線」政見,連國民黨執政的中央政府都覺得負擔不起,所以只能編一點點經費不斷象徴性的動工,工程牛步化,如今真是「朱立倫請客、蔡英文買單」。

朱立倫回應,新北市政府推動公共建設,是以全體市民的需要、國家的前瞻計畫為考量,希望中央到地方大家不要有任何的政黨的分別,我們是靠團隊的努力,由下而上,包括各局處,還有副市長、市長分別來努力推動所有的建設。今天在立法院召開的公聽會,包括葉副市長跟水利局長都在現場,而且所有的建設不是為個人的,也不是為哪一個政黨的,是為全體市民跟國家的需要。

朱立倫說,目前的前瞻計畫,包括一直在爭取的三環三線,它其實對於新北市民、對於大台北市民來講,是事關700萬市民的交通建設,而且是未來10年重要的計畫。水利建設方面,包括八里汙水處理廠的提升,或者是新店溪上游的整治,對於新北市民、對於大台北市民都是非常重要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