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缺席前瞻計畫會議挨批 國民黨:張景森鬥爭朱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質疑,張景森批評朱立倫沒有出席會議,是找理由鬥爭朱立倫。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質疑,張景森批評朱立倫沒有出席會議,是找理由鬥爭朱立倫。圖為新北市長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張安蕎攝)

2017/04/12 12:08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藍營執政的新北市最近為了「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經費與民進黨政府齟齬,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胡文琦今日質疑,新北市長朱立倫只是抱怨蔡政府未將新北市的相關建設納入,引來行政院政務委員張景森批評沒有出席會議,他質疑張景森官威好大,一定要地方首長親自開會,派副市長代表出席就不給錢,張景森鬥爭朱立倫,只是刻意找理由,欲加之罪,何患無辭。

胡文琦表示,新北市政府從未缺席行政院的會議,至少都由副市長代表參加,就算在國民黨執政時代也一樣,他並要求蔡政府公佈高雄市長陳菊親自出席過幾次會議?

他還說,如果真如張景森所說,「唯一受邀而不出席的首長,就只有朱市長一人」,那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出席會議嗎?如果柯文哲有出席,為什麼台北市獲得的前瞻建設計劃經費卻是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