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與吳志剛秘戀 李婉鈺辦公室:有心人操作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被週刊爆料,與台北市議員吳志剛秘戀3個月,辦公室回應兩人是世交,感情像兄妹。(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被週刊爆料,與台北市議員吳志剛秘戀3個月,辦公室回應兩人是世交,感情像兄妹。(記者何玉華攝)

    2017/03/29 17:26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再被週刊爆料,與台北市議員吳志剛秘戀3個月,兩人在公開場合互動親密,吳還多次進出李婉鈺家中,去年底才分手;熟悉李婉鈺的人,都聽過她與吳志剛交情匪淺,至於是否有戀情,李婉鈺辦公室否認,認為是有心人操作。

    李婉鈺手機未接聽,不過,李婉鈺辦公室指出,李婉鈺與吳志剛是世交,從小玩在一起,感情本來就像兄妹。當天餐會李另外一邊坐的是吳敦義的兒子,手還放在她椅子上,餐會很吵,李只是跟吳志剛說話,就被影射,就像之前與雲林縣副縣長吃飯,也被說成取暖大叔,認為根本是有心人操作。

    李婉鈺去年在臉書貼出躺在立委劉建國身旁的親密照片,感情世界再度引起外界討論,沒想到甜蜜照片引發的爭議,最後讓兩人的感情以分手決裂收場,讓李婉鈺相當受傷;之後,李婉鈺遞補就任新北市議員,復出政壇認真問政。

    週刊報導,李婉鈺與吳志剛是在3年前1場共同朋友邀集的餐會上認識,兩人因為都是民意代表,年齡相仿,所以很投緣,聊得很開心。當時,吳、李兩人雖互有好感,但因吳有家室,李也有男友,所以並沒有進一步發展,直到去年與劉建國以分手決裂收場,李幾乎天天借酒澆愁,吳志剛只要在場,明明酒量不好,也會主動跳出來幫李擋酒,對李非常照顧,看在朋友眼中,早知兩人交情非比尋常。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