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9局滿壘竟把大谷翔平換下場! 藍鳥驚險守住勝利

2023/07/29 10:00

大谷翔平今天敲出第39轟,但卻在9局滿壘時被代打。(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作客藍鳥進行爭奪外卡席次的關鍵系列賽,不過儘管大谷翔平敲出賽季第39轟,球隊卻沒有其他分數進帳,大谷翔平還在9局滿壘的大好反擊機會被換下場代打,終場天使被藍鳥3轟擊垮,以1:4不敵對手。

大谷翔平在首局就砲轟藍鳥王牌高斯曼(Kevin Gausman),連同昨天的比賽在內連三打席開轟,不過第二打席他就被高斯曼三振,第三打席他鎖定外角指叉球敲出一壘安打,第四打席敲出強勁滾地出局,總計大谷翔平4打數2安打,打擊率上升到3成01。

藍鳥在2下就靠著查普曼(Matt Chapman)陽春彈砲轟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追平比數,3下捕手簡森(Danny Jansen)敲出超前轟,6下小畢歇特(Bo Bichette)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7下梅瑞菲德(Whit Merrifield)再敲一發全壘打助隊取得4:1領先。

天使在7上曾一度取得0出局滿壘的大好攻勢,然而接下來卡貝吉(Trey Cabbage),代打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都被三振,倫吉佛(Luis Rengifo)飛球出局,天使1分未得。

9上藍鳥推出終結者羅馬諾(Jordan Romano)登板關門,他在1出局後接連被卡貝吉與艾斯科巴敲安進佔得點圈,接著羅馬諾再對倫吉佛投出保送形成滿壘,想不到天使此時卻用史蒂芬尼克(Michael Stefanic)把大谷翔平給代打退場,史蒂芬尼克最終被三振出局,藍鳥選擇更換投手賈西亞(Yimi Garcia)來面對莫尼亞克(Mickey Moniak),最終莫尼亞克也未能建功,天使以1:4輸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