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軍方出奇招 錄取志願役士兵就送這個...

軍方為擴大招募成效,今年祭出奇招,凡是錄取志願役士兵者,就會寄送一件「永不畏懼」T恤。(圖:軍方人士提供;記者羅添斌翻攝)。

軍方為擴大招募成效,今年祭出奇招,凡是錄取志願役士兵者,就會寄送一件「永不畏懼」T恤。(圖:軍方人士提供;記者羅添斌翻攝)。

2017/03/28 11:27

〔記者羅添斌/台北報導〕軍方擴大招募志願役官兵,可說是絞盡腦汁,除了取消部分考試科目、放寬志願役士兵資格讓具微罪前科者也可報考外,今年還有一項奇招,軍方規劃凡是錄取志願役士兵者,就送一件印有「永不畏懼」字樣的從軍T恤。

軍方官員今天指出,106年度的軍校正期生、士官二專班、志願役士兵等招募班隊,需求員額共計2萬3千餘人,另為滿足初官人力補充,加強「專業預備軍士官班」及「大學儲備軍官訓練團」等班隊招募宣傳,由於社會目前多元環境發展,軍方針對招募目標的青年學子,要以吸引目光的方式啟發他們的從軍動機。

官員說,今年的招募行銷方式,規劃會從整合行銷、車體廣告、媒體廣告、從軍T恤及招募文宣等招募宣傳及招募廣告來著手,希望能夠達到招募目標,總計今年的招募宣傳經費約為2157萬元。

對於為什麼會有對錄取志願役土兵,發給從軍T恤的想法?軍方官員說,這是參酌美軍陸戰隊招募士兵的做法,針對參加志願役士兵考試錄取的社會青年學生,將會寄發一件「國軍從軍T恤」,藉以提高從軍意願及榮譽感。

軍方說,從軍T恤的正面,印有「永不畏懼」的中文字樣,配有英文的永不畏懼小字,T恤下擺布標則以英文標示「士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