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媒體民調排第三 吳敦義批不準確、贊成一輪定輸贏

有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目前支持度暫居第三名,吳受訪時批評「不準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有媒體民調顯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目前支持度暫居第三名,吳受訪時批評「不準確」。(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7/03/07 12:04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有媒體做民調顯示,國民黨主席參選人吳敦義目前支持度暫居第三名,吳今天上午受訪時批評媒體民調「不準確」,他強調,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封閉性的選舉,媒體根本拿不到真正的黨員名單,對於民調結果顯示傾向綠營支持者比較支持他,吳敦義說,「這是悖逆常識」。

此外,對於另一位黨主席參選人韓國瑜提議一輪定勝負,如果第一輪投票無人過半數,由第一高票擔任黨魁,不要進入第二輪投票,吳敦義表態他也贊同這樣的想法。

吳敦義說,辦第二輪投票還要多很花錢與時間,這中間也會有不同的雜音與想像空間,這種像法國式的總統大選並非封閉性選舉,也許有其可取之處,但國民黨主席選舉是封閉性選舉,應以團結為第一,只要第一輪選舉符合公平、公正,「大家就認了」,由得到相對多數的人擔任黨魁,大家再一起來支持。

吳敦義說,他自己也有做一些民調,但面對媒體要求說明,他又強調不能透露,理由是如果透露,會影響選舉,還說「反正它的民調不是準確」,並質疑該民調不問黨員,卻去問挺綠的民眾。

對於媒體詢問這份民調是否影響他的選情?吳敦義表示,這樣的民調多少會變成某種不同型態的造勢,還說黨主席選舉與總統大選不同,「這是封閉性選舉,恐怕還是要謹慎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