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休軍公教要求退選? 洪秀柱:不可能做到

由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左)擔任總會長的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有多位副總會長連署要求洪秀柱(右)退選,洪秀柱說,「不可能做到的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由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左)擔任總會長的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有多位副總會長連署要求洪秀柱(右)退選,洪秀柱說,「不可能做到的事」。(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7/02/10 13:32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黨魁選舉引爆大量人頭黨員,甚至有黑道入黨情形,最近殺警案主嫌萬少丞入黨案,傳出是由挺吳派的台北市議員葉林傳辦公室主任介紹入黨,衝擊前副總統吳敦義選情,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中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面對主持人詢問吳敦義是否可能知情,洪秀柱回應,她不會這樣想,因為任何一位參選者的支持者熱情,當事人有可能不知道,「不能因此就說誰怎麼樣,隨加指控。」

至於由國民黨副主席胡志強擔任總會長的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有多位副總會長連署要求洪秀柱退選,轉戰立法院,協調拱胡志強擔任藍營新共主,洪秀柱表示,任何意見的表達都予以尊重,而且這只是該團體少數人的想法,她並沒有聽胡志強提過此事,日前她召開中興會報時,還有人問胡志強是否會參選,胡志強說不會。

洪秀柱說,退休軍公教聯合總會中還有人很生氣,此事未經集體討論,她還說,該聲明建議是「不可能做到的事」,「不能做到,就是不可能的事。」

面對黨內質疑自己的兩岸路線,洪秀柱說,她的論述被質疑,是因為沒有說清楚,對於黨內質疑「和平政綱」只提「九二共識」,沒有「一中各表」,她強調,「一中各表」原本就包含在「九二共識」當中﹔至於「一中同表」爭議,洪秀柱說,她的意思是,將來如果兩岸要簽協議時,大家都能同意協議內容。

對於競爭對手、前國民黨首席副主席詹啟賢稱「和平政綱」是他所草擬的,洪秀柱說,這種說法「稍微有點過了」,強調草案是由智庫草擬,只是定稿過程中有經過詹啟賢,而且在前年她未完成的總統之路,就已經提過此議,

至於詹啟賢不滿被授權與行政院黨產會主委顧立雄協調,結果卻未被黨中央接受,洪秀柱回應,她當然有授權詹啟賢,但詹談回來的結論,黨內部還要討論,不是全然被接受,而且可能會有一些後遺症,恐讓黨產案的官司立場上站不住腳,「他心中當然不會很高興」,而且她曾問詹,是否黨產會不會立刻將中投、欣裕台收歸國有,詹說不會,但事實上沒多久就被收歸國有,顯然詹啟賢也被民進黨騙了。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