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頭黨員及黑幫入黨 吳敦義:這些和我都無關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晚出席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新春聯誼會,對於黨主席選舉出現「人頭黨員」及黑幫申請入黨問題,他受訪時再三強調,不可以牽拖,「這些和我都無關!」。(記者羅沛德攝)

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晚出席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新春聯誼會,對於黨主席選舉出現「人頭黨員」及黑幫申請入黨問題,他受訪時再三強調,不可以牽拖,「這些和我都無關!」。(記者羅沛德攝)

2017/02/07 20:16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前副總統吳敦義今晚出席海峽兩岸公共事務協會新春聯誼會,對於黨主席選舉出現「人頭黨員」及黑幫申請入黨問題,他受訪時再三強調,不可以牽拖,「這些和我都無關!」

吳敦義表示,前副主席詹啟賢今日受訪時說,半年前曾聽聞有人在動員大量入黨,我自己是1月9日才宣布參選,半年前就開始的事,怎會跟自己有什麼關係,自己也不可能去影響多少人,更不可能去控制黨員。

吳敦義指出,這次高達一千多位黨代表,以及中央委員、中央常委都要改選,選黨主席人數也多,去年黨部呼籲要多爭取黨員入黨,黨工邀請新黨員入黨不是壞事,去年就已有一千多位新黨員入黨,現在有新黨員入黨也是難免。

吳敦義也重申,不知道什麼人頭黨員,也沒有能力去招收人頭黨員,現在就是嚴格審查,不適合入黨的刪掉就好,自己也不熟識台北市議員葉林傳,雙方只是一面之緣,他要介紹誰入黨、過去有沒有犯罪紀錄,自己怎會知道,「不可以牽拖啦!」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