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我援助多明尼加建大樓 外交部:兩國邦誼友好穩固

外交部強調,我國協助多國外交部興建科技大樓一事為台多合作計畫之一環,此亦彰顯台多雙邊關係友好密切。(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外交部強調,我國協助多國外交部興建科技大樓一事為台多合作計畫之一環,此亦彰顯台多雙邊關係友好密切。(資料照,記者呂伊萱攝)

2017/02/04 19:33

[記者彭琬馨/台北報導]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湯濟仁於當地時間3日上午,與多國外交部長瓦爾加斯共同主持台灣協助多國進行的外交部機構強化計畫款捐贈儀式。瓦爾加斯致詞時除感謝我國協助,使該計畫能順利進行外,也重申兩國邦誼長久以來皆十分友好。

我國大使湯濟仁致詞時表示,中華民國有意願協助多國進行有益當地民生的計畫,此次能代表台灣贈款協助多國外交部興建科技大樓備感榮幸;同時也祝賀多國外交部在瓦爾加斯領導下,成功辦理拉丁美洲與加勒比海國家共同體(CELAC)元首高峰會議。

外交部強調,我國協助多國外交部興建科技大樓一事為台多合作計畫之一環,此亦彰顯台多雙邊關係友好密切。

由於我邦交國多明尼加去年年底時曾傳出與中國有所接觸,當時外交部僅強調,我國與多國邦交穩定,未獲相關訊息,也會密切關注情勢發展。副總統陳建仁於去年8月中旬也曾到訪多國,拜會總統梅迪納,並邀請多國領導人擇期訪問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