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9個農會選舉 太麻里競爭最激烈

太麻里地區農會從會員代表選舉就競爭激烈。(記者張存薇攝)

太麻里地區農會從會員代表選舉就競爭激烈。(記者張存薇攝)

2017/01/16 16:33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包括縣農會在內,台東縣共有9個農會,其中太麻里地區農會因總幹事將換新血,多人登記候聘,從會員代表選舉就緊繃,83人搶45個會員代表名額。

包括縣農會戴振東、成功鎮農會吳全德、長濱鄉農會林純美、東河鄉農會廖博民、台東地區農會李建通均為績優總幹事,再加上鹿野地區農會陳正笙表現也佳,這6個選農會選情相對單純。

因理、監事由會員代表選出,再由理事選出理事長,及理事會投票同意聘任總幹事,太麻里地區農會總幹事包括推廣部主任許銘璜、供銷部主任卓新明、課員莊慶輝登記角逐,競爭相對激烈,會員代表就有高達83人登記,要搶45席,理事登記則從今天起至20日截止,預料也會有多人登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