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年致詞 賴神:最壞時刻已過去…

元旦升旗致詞時,賴清德以建設成果,鼓舞人心。(記者吳俊鋒攝)

元旦升旗致詞時,賴清德以建設成果,鼓舞人心。(記者吳俊鋒攝)

2017/01/01 09:02

〔記者吳俊鋒/台南報導〕台南元旦升旗典禮今天上午在虎頭埤風景區舉行,逾6000人參加,市長賴清德致詞時強調,去年真的很辛苦,歷經地震、寒流、颱風等災情,但「最壞的時刻已經過去了」,各項重大建設逐步實現中,否極泰來,一定會更好。

賴清德在左鎮二寮迎曙光後,立刻趕往新化虎頭埤大門廣場,參加元旦升旗典禮,民眾相當踴躍,擠得水洩不通,為2017年的第一天帶來熱鬧氣氛。

賴清德致詞時向闡述任內施政成果,強調台南已經蛻變,脫胎換骨,未來就業機會將更多,年輕人不必再離鄉背井,他希望民眾要更有信心,大步向前。

賴清德說,去年的206強震傷亡慘重,還有寒流、颱風,也造成不小的損失,讓大家過得很辛苦, 感謝各界的救災與捐助,協助台南挺了過來,這份恩情,永遠銘記在心。

賴清德強調,在大家的努力下,下半年漸入佳境,登革熱疫情僅2例,有效防治,許多重要建設,如綠能科學城、國際影視基地…等,都獲得中央力挺,即將「美夢成真」。

升旗典禮後則展開健行活動,民眾環湖一圈,漫步在山光水色的美景中,心曠神怡地迎接2017。

元旦升旗典禮在虎頭埤大門廣場舉行,民眾踴躍參與。(記者吳俊鋒攝)

元旦升旗典禮在虎頭埤大門廣場舉行,民眾踴躍參與。(記者吳俊鋒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