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執政黨應將心比心、包容反對聲音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歡慶黨,強調自己的黨自己救。(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歡慶黨,強調自己的黨自己救。(記者劉曉欣攝)

2016/12/03 21:28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今天到國民黨彰化縣黨部,參加黨慶暨小額募款活動時,針對立委柯建銘遭遇推擠暴力一事強調,社會當中有反對的聲音都是正常的,任何有理性的對話,執政黨都應該「將心比心」,予以包容。

洪秀柱表示,民進黨在選舉時說「台灣要變好,國民黨就要倒」,但看看民進黨現在全面執政,台灣有變得比較好嗎?沒有嘛!到現在沒有一件事做得好。

洪秀柱強調,只有「國民黨好、台灣才會更好」,雖然國民黨面臨前所未有的困境,但是「自己的黨自己救」,「救黨救台灣」,國民黨可以沒有黨產,但不能沒有大家的支持,民進黨對國民黨產採取的清算鬥爭的追殺方式,這都是要轉移施政無能的焦點。

至於總統蔡英文與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通電話一事,洪秀柱表示,並不知道通話內容,但只要是對國家有利,都樂觀其成,也希望在國際當中能夠得到美國支持。

今天有一群婆婆媽媽,捐出買菜錢為國民黨加油,現場小額捐款加上義賣所得,總共有將近50萬元入帳。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彰化縣黨部接受小額捐款。(記者劉曉欣攝)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彰化縣黨部接受小額捐款。(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