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通部打臉政院說法 林全氣到電批賀陳旦...

林全前天致電賀陳旦討論興航一事,兩人交談相當不愉快。(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林全前天致電賀陳旦討論興航一事,兩人交談相當不愉快。(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2016/11/25 0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復興航空突然宣布停飛、解散的消息,讓不少人錯愕,主管機關交通部民航局竟在狀況外,又接連打臉到行政院的說法,讓林全相當不滿,知情人士透露,林全前天致電賀陳旦討論此事,兩人交談相當不愉快,府院高層質疑賀陳旦根本不懂政治的「眉角」。

本報報導,林全前天對民航局事先無法掌握興航全面停飛一事頗有意見,前晚當政院宣布華航接手興航所有航線後,交通部後續發言竟打臉行政院,稱華航只能接手興航國內兩條航線,讓林全很不滿。

《蘋果日報》報導,知情人士透露,林全前天打電話給電賀陳旦,電話中雙方談的不愉快。府院高層指出,政院要華航接手興航航線,主要是要解決民眾搭機的問題,但交通部可能擔心其他航空公司抗議華航獨佔,讓高層相當不滿直言:「都什麼時候了,還只想著其他航空公司權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