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藤雄質疑說謊 林洲民:我是小學老師的小孩不說謊

林洲民今天與趙藤雄在電視節目上交鋒,面對趙的質疑,他否認找日本人造假7項公安基準,也強調自己不說謊。(記者方賓照攝)

林洲民今天與趙藤雄在電視節目上交鋒,面對趙的質疑,他否認找日本人造假7項公安基準,也強調自己不說謊。(記者方賓照攝)

2016/07/27 22:48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遠雄董事長趙藤雄今將炮火鎖定北市府7項公安基準公安執行者、台北市都發局長林洲民,質疑林說謊,指柯被下屬蒙蔽。林洲民晚間也參加三立電視台「54新觀點」節目,除否認找日本人造假7項公安基準,還說「我是小學老師的小孩,我不說謊。」

林洲民質疑,趙藤雄所說大巨蛋第三次變更設計,1300張圖有蓋章,但這些圖是結構技師、外審單位專家蓋章,沒有一張是建築師蓋章,就送到建管處後要備查,遠雄把消失的安全梯樓梯圖放在結構圖,他從業30年沒看過這樣行為,遠雄結構圖一座樓梯都沒有。林也強調,他不可能干預內政部營建署台灣建築中心。

趙藤雄與林洲民都上政論節目,但兩人並未交叉對質。

松菸護樹志工團政策組組長游藝則爆料,近中午接到政論節目製作單位電話,告知雄趙藤雄要上節目,問他有沒有興趣接通告跟他辯論;豈料,隔沒幾分鐘,就接到製作單位的line「游藝大哥~~~~拍謝!!!!趙藤雄那邊知道您要來,要落跑了...」、「上政論節目又不敢跟我們辯論,那就自己錄影片買電視廣告播出來就好了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